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安居房>>正文

深圳增加未成年子女为共同申请人影响安居房轮候排位吗?

深圳增加未成年子女为共同申请人影响安居房轮候排位吗?

深圳增加未成年子女为共同申请人影响安居房轮候排位吗?

办理材料

基本材料

(1)《深圳市保障性住房轮候申请信息变更表》

(2)申请人及经办人身份证

按需提供材料

(1)居住证:限于申请人配偶、未成年子女不具有本市户籍,收复印件。

(2)关系证明:如户口本、出生证(需同时提供子女身份证或户口卡,深户提供复印件,非深户验原件收复印件)、收养证明(收养证明如无被收养人身份证号码信息的,需同时提供被收养人身份证或户口卡,深户提供复印件,非深户验原件收复印件)、公证书、派出所证明等,收与原件相符的复印件。

(3)婚姻状况证明:初婚需提供结婚证;离异的提供离婚材料(如离婚证、离婚协议或法院判决书、民事调解书等);再婚提供结婚证及离婚材料;丧偶提供丧偶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

(4)军官证、士兵证:配偶或作为共同申请人的成年子女为现役军人的,需提交证明,验原件收复印件。

(5)学历或职称证明:社保累计满3年未满5年的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中级及以上职称的,需提供学历证明(毕业证、学位证或学历认证文件其一即可)或职称证书。验原件收复印件。

(6)残疾证

(7)抚恤定补优抚证

(8)就学迁出证明

(9)独生子女死亡证

便捷查询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安居房】,即可查询安居房轮候排名、轮候结果。

安居房导粉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人才安居住房补租申报范围

2020-04-21

投靠取得深圳市户籍的居民,能否申请安居型商品房轮候?

2020-04-17

深圳安居型申请条件中“未享受过购房补贴政策”的购房补贴是哪些?

2020-04-17

家庭人数的变动会影响深圳安居房的排序吗?

2020-04-17

2020深圳安居房轮候申请核查合格家庭信息公示(附合格家庭名单)

2020-04-05

深圳社保断交后可以申请安居房吗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