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导游证>>正文

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结果延期公布

为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延期公布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考试结果(原定于2020年2月21日)。具体公布时间另行通知。因考试结果公布时间延期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查询时间

原定2020年2月21日9时起,目前已延期,时间暂定

操作:进入该网站,点击【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考入口】,选择【所在省份】进入,点击【成绩查询】

成绩结果一般只显示及格(通过)与否,不显示具体分数,也不显示所在地区分数线。

导游资格证考试成绩是当年有效,不存在保留成绩这一说法,如果今年未全部通过,需来年全部重新报考。

成绩查询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导游】即可获取成绩查询入口。

导游.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附查询入口)

2020-04-25

2020深圳导游证换证指南(附入口)

2020-03-26

2020导游证换证手续可延期半年办理

2020-03-26

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结果延期公布

2020-02-07

深圳外语类导游证与中文导游证有什么不同?

2019-12-19

深圳导游资格证与导游证的区别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