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升学教育>>幼儿园补贴>>正文

深圳儿童成长补贴上学年已申请的需要再次申请吗?

2019深圳儿童成长补贴将于9月23日开始可以申请。今年的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提供两次申报与核验机会。

深圳儿童成长补贴上学年已申请的需要再次申请吗?

需要。具体分以下两种情况:

(一)上学年已申领补贴的在园儿童

监护人登录系统填报页面后,直接点击{申请补贴}按钮,再次申请本学年补贴,如果不点击{申请补贴}按钮,系统将自动视为放弃。

(二)上学年已申请但因故未领取补贴的在园儿童

监护人登录本系统后,了解上学年未通过申请资格核验的项目及原因。办妥相关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保存学籍信息〕,再点击〔申请补贴〕按钮,再次提交补贴申请。

如何申报深圳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

1.系统进入深圳市学前教育信息管理系统http://ertong.sz.edu.cn/ ,选择“在园儿童信息管理系统(家长登陆口)”。

2.登陆账户并进行申报。初始密码为儿童身份证号后6位;

3.家长提交补贴申请后,幼儿园将会统一为每一位提交补贴申请的在园儿童打印《深圳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表》,请儿童家长签字确认;

4.补贴经费直接拨付给幼儿园,由幼儿园通过银行转账等方式向儿童家长发放保教费补贴,剩余经费按要求用于购买儿童读物或教玩具,开展全园教育教学活动。

相关内容:2019深圳儿童成长补贴家长网上申请须知

获取补贴申请入口

除了儿童成长补贴,深圳还有创业补贴、租房补贴等多种补贴可以申请,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补贴】,即可查看深圳各类补贴申请入口及具体操作指南。

补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成长补贴上学年已申请的需要再次申请吗?

2019-12-27

深圳儿童成长补贴怎么发放和使用?

2019-12-27

深圳幼儿园补贴申请需要居住证吗

2019-09-24

2019年深圳幼儿园补贴申请条件

2019-09-16

2019年深圳幼儿园补贴标准

2019-09-16

2019年深圳幼儿园补贴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