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辆报废>>正文

深圳老旧车淘汰补贴第三阶梯奖励将截止

备受关注的《深圳市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办法(2018-2020年)》已于2018年11月15日起正式实施。近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在其官网提醒车主,若车主能在2020年1月1日之前取得《机动车注销证明》或办理完毕迁出手续,可以享受第三阶段的奖励补贴。2020年1月至6月为第四阶段,补贴标准将递减。

深圳老旧车淘汰补贴第三阶梯奖励将截止

1、2019年12月31日为第三阶梯奖励补贴截止时间。

2、请已交车未提交资料的有关车主尽快前往我公司按要求预交开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的相关资料。因自身延误办理将可能导致补贴权益受损。

3、请有报废需求且符合补贴政策但仍未交车的有关车主尽快合理安排交车及提交资料事宜,深圳市报废车回收有限公司将加快流程,尽力为相关车主争取最大权益。

4、请广大车主交车或预交资料前确保车辆状态正常、办理报废手续所需资料证照等完整、合法、有效。

老旧车指哪些

《办法》所称老旧车是指在深圳注册登记的国I汽油车、国II汽油车、2007年7月1日之前注册登记且排放标准高于国II的汽油车、国III柴油车、经技术鉴定为环保关键部件缺失且未进行技术改造的排放标准高于国III的柴油车。

补贴标准

国Ⅱ汽油车根据车辆淘汰时间,补贴有所不同

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提前报废淘汰国Ⅱ汽油车最高可获2万元补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提前报废淘汰国Ⅱ汽油车最高可获1.75万元补贴。

国III柴油车根据淘汰时间以及车辆初次注册年份而定

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提前报废淘汰国III柴油车最高可获7.6万元补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日,提前报废淘汰国III柴油车最高可获6.65万元补贴。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淘汰补贴】,获取老旧车淘汰申请入口及补贴进度查询。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动车报废公司信息一览

2020-04-13

深圳重点隐患车辆不去报废有什么处罚?

2020-04-02

深圳疫情期间能办理车辆报废吗?

2020-03-18

深圳重点车辆逾期没报废有什么危害?

2020-03-18

深圳老旧车淘汰补贴第三阶梯奖励将截止

2019-12-26

深圳车辆报废常见问题汇总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