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新生儿医保>>正文

深圳​新生儿医保首次参保登记渠道有哪些

深圳新生儿医保首次参保登记渠道有哪些?新生儿首次参保登记可通过以下多种渠道进行申报哦。

方法一:网上办理

登录个人网上服务系统:

(https://sipub.sz.gov.cn/hspms/),由少儿本人或家长实名注册后,填写信息项进行申报办结;

方法二:微信办理

通过(深圳社保/深圳之窗公众号),以少儿本人或家长身份实名注册后,填写信息项进行申报办结;

方法三:自助机办理

携带身份证或金融社保卡在社保自助终端机上验证身份后,填写信息项进行申报办结;

方法四:窗口办理

如无法在以上渠道进行联网信息比对办结的,可在个人网上服务系统

(https://sipub.sz.gov.cn/hspms/)以本人身份实名注册后进行网上预申请,再前往各区社保征收窗口申请。


相关内容:深圳新生儿医保报销比例

新生儿医保相关办事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新生儿医保】可获取深圳新生儿医保申报入口、办理指南、办理网点等攻略。

新生儿医保.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新生儿产生的护理费能否医保报销?

2020-03-31

深圳新生儿医保卡需要照片回执吗

2019-12-13

深圳​新生儿医保首次参保登记渠道有哪些

2019-12-13

深圳新生儿医保卡办理流程

2019-12-13

深圳新生儿医保报销比例

2019-12-13

微信如何办理深圳新生儿医保停保

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