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2019年第二批次深圳大鹏新区面向大鹏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认租结果公示详情

近日,深圳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大鹏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2019年度第二批次)认租申请初审结果公示的通告。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于2019年11月4日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发布了《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面向大鹏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共租赁住房(2019年度第二批次)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并于2019年11月12日完成认租申请受理工作。经初步核查,本批次初审合格申请家庭(含单身居民,下同)共100户,现予以公示。

微信截图_20191115175741.png

2019年第二批次深圳大鹏新区面向大鹏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认租结果公示详情

一、公示时间和方式

公示时间:初审合格家庭的有关信息将从2019年11月18日至2019年11月22日

公示方式: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http://www.dpxq.gov.cn/)公示5个工作日。

合格家庭名单:点击下载查看

二、信息校正

初审合格家庭的户籍审核时点为2019年11月5日,家庭人口数、住房、婚姻等其他情况的审核时点为2019年11月12日。申请人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发生变化的,应当在公示期间提交书面证明材料。

未纳入公示名单的申请家庭如有异议,应当在公示期内向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经相关部门复核符合条件的,将于发布终审名单时一并公示。

逾期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对公示信息无异议。

三、投诉举报和监督

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或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以个人名义投诉、举报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受理单位将对举报人严格保密;以单位名义投诉、举报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政策咨询地址: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岭路1号大鹏新区管委会4号楼4111办公室,咨询电话:0755-28333249、0755-28333561(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投诉举报地址: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岭路1号大鹏新区管委会4号楼4111办公室,投诉电话:0755-28333763(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新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四、重要提示

(一)合格认租的申请家庭中,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的总人数计入配租面积的家庭人口数,非共同申请人不计入,但非共同申请人应当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中关于住房和住房补贴的规定

(二)合格家庭排序到位,其意向小区有对应户型或建筑面积的房源但未选房,或者虽选定住房但未在当日签订租赁合同的,按放弃本批次选房处理。放弃选房行为累计达到三次的,视为退出轮候册。

(三)申请人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认租受理截止后至签订租赁合同前,申请人的家庭人口数、住房、婚姻、户籍等情况发生变化的,仍应如实申报。若轮候信息发生变化导致申请人不再符合轮候条件的,将被取消轮候资格,已选定住房的,不予签订租赁合同。

(四)申请人如提供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五)书面材料受理地址: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岭路1号大鹏新区管委会4号楼4111办公室,咨询电话:0755-28333249、0755-28333561。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租房】,获取2019年第二批次深圳大鹏新区面向大鹏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减免时间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免交对象

2020-04-25

哪些情况住建局会收回公租房?

2020-04-21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续签公租住房合同核查合格单位名单

2020-04-17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续签公租住房合同核查合格名单(个人)

2020-04-17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公租房房租赁合同续签所需材料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