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资讯>>正文

深圳公积金账户密码忘记怎么办

公积金联名卡有两个账户,一个是公积金账户,另一个是银行储蓄账户,所以对应有两个密码。银行储蓄账户密码具体事宜,您可以咨询发卡行。

忘记公积金账户密码怎么办?

方法一:支付宝找回

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深圳公积金,通过人脸识别登录公积金账户进行密码修改。

方法二:微信找回

关注"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打开"我的账户"-绑定手机号码后,进行密码修改。

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后携带身份证及联名卡到单位缴存银行公积金业务网点进行密码修改。

初始密码

公积金账户的初始密码是职工本人身份证号后6位,身份证号码有字母"X"的,用数字 "0"代替。

公积金办事提醒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积金】可获取深圳公积金提取、贷款、余额查询等相关办事指南。

公积金.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积金自愿缴存申请指引(申请时间+受理条件+材料清单)

2020-04-16

疫情期间深圳公积金相关业务办理常见问题汇总

2020-04-16

深圳公积金管理中心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

2020-04-03

2019年深圳公积金政策有什么变化?

2020-03-27

深圳市2019年住房公积金贷款年报

2020-03-27

深圳市2019年住房公积金提取年报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