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职业技能鉴定>>正文

什么情况职业技能鉴定可以申请成绩核查?

职业技能鉴定,是指依据国家职业(工种)技能标准或者相关职业(工种)技能规范对劳动者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进行考核,认定其职业资格,并由市劳动行政部门(以下简称市劳动部门)核发相应职业资格证书的活动。

劳动者对本人考核成绩有异议的,可以在成绩公布之日起三十日内向鉴定指导机构申请成绩核查。 鉴定指导机构应当自受理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核查,告知申请人核查结果。

核查条件

参加深圳市社会化职业技能鉴定,成绩公布后30日内,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以申请成绩核查:

1.参加深圳市社会化职业技能鉴定,需要核查笔试主观题试卷成绩计算、统分、登分是否有误的;

2.参加深圳市社会化职业技能鉴定,需要核查实操科目成绩计算、统分、登分是否有误的;参加深圳市社会化职业技能鉴定,需要核查技师、高级技师综合评审科目成绩计算、统分、登分是否有误的;

3.参加深圳市社会化职业技能鉴定,客观试卷答题卡作答的科目无成绩的;

4.参加深圳市社会化职业技能鉴定,上机考核科目无成绩的。

办理流程

763352c7-90e3-428c-96b1-ae271564b49f.png

办理地点

根据自己的职业证书来选择鉴定机构

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一览汇总


相关内容:

深圳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查指南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人才认定】,获取2019年深圳市人才引进相关指南。

人才.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重要信息发生变更后,职业资格证书如何更改?

2020-04-20

深圳核发的职业资格证书遗失了可以补办吗?

2020-04-17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系统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2020-04-09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如何获取

2020-04-03

深圳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目录

2020-03-16

深圳2020年度社会化技能人才评价报考指引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