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医师资格证>>正文

医师以不正当手段取得医师执业证书的,如何处理?

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取得执业医师资格或者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可以向所在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申请注册。

医师以不正当手段取得医师执业证书的,如何处理?

以不正当手段取得医师执业证书的,由发给证书的卫生行政部门予以吊销;对负有直接责任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行政处分。

医师注册条件

1.个人。

2.申请省管权限医疗机构内医师执业证书核发(首次注册),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取得执业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并获得《医师资格证书》;

(2)被省卫生健康委核发《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医疗机构聘用。

办理材料

1.医师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

2.近6个月2寸白底免冠正面半身照片; 

3.申请人身份证;

4.医疗、预防、保健机构的聘用证明; 

5.委托他人办理的须提交授权委托书(双方签字及手印原件1份)、被委托人身份证(验原件)。

6.获得医师资格后二年内未注册者、中止医师执业活动二年以上或者不予注册的情形消失的医师申请注册时,还应当提交在省级以上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指定的机构接受连续6个月以上的培训,并经考核合格的证明。 

办理时限

5个工作日

办理费用

不收费


相关内容:

深圳医师执业证书注册指南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医师】可获取2019医师资格证报考指南、成绩查询入口、执业注册指南、注册入口等办事攻略。

医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考试延期详情

2020-04-22

深圳光明区2019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方式

2020-04-08

深圳光明区2019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材料清单

2020-04-08

2019年度医药行业职称评审指南

2020-03-18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2020-01-15

深圳中医医师执业网上注册流程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