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企业注册>>正文

深圳内资有限责任公司备案网上办理流程

有限责任公司设监事会的,其成员不得少于三人。监事会应当包括股东代表和适当比例的公司职工代表,其中职工代表的比例不得低于三分之一,具体比例由公司章程规定。监事会中的职工代表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监事会设主席一人,由全体监事过半数选举产生。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得兼任监事。有限责任公司的清算组由股东组成。公司章程修改未涉及登记事项的,公司应当将修改后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送原公司登记机关备案。

网上办理流程

1、申请及受理

申请人登陆广东政务服务网提出申请,生成流程编号。受理人员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受理决定。申请人符合申请资格,且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申请人不符合申请资格或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受理人员不予受理,出具《登记驳回通知书》,一次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

2、审核

审核人员对申请材料进行形式审查、要件审查。办理时间为1个工作日。

3、审批

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审批人员作出审批通过决定。申请材料形式不规范、要件不齐全的,作出不予审批的决定。办理时限为2个工作日。

4、办结

审批通过的当场办结,审批人员作出许可决定,制作《变更备案通知书》(涉及营业执照照面信息变更的,制作《营业执照》)。

5、送达

(1)经办人凭受理回执到窗口领取《变更备案通知书》(涉及营业执照照面信息变更的,领取《营业执照》)。工作人员应核对企业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明,办理事项流程号,发放《变更备案通知书》(涉及营业执照照面信息变更的,发放《营业执照》)。

(2)在申请时已选择通过邮寄送达的,工作人员按申请人填报的地址邮寄送达《变更备案通知书》(涉及营业执照照面信息变更的,送达《营业执照》)。

详细信息:深圳内资有限责任公司备案登记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备案登记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司备案】可获取深圳内资有限责任公司备案、注册、变更、注销登记入口。

公司备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各区组织机构数字证书办理地点汇总(地址+电话)

2020-03-02

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申请组织机构数字证书地址及联系方式

2020-03-02

深圳大鹏新区可办理组织机构数字证书地点

2020-03-02

深圳坪山区组织机构数字证书办理地点(网点+联系方式)

2020-03-02

深圳光明区组织机构数字证书申请地点

2020-03-02

深圳龙华区组织机构数字证书办证地点一览

202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