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2019深圳福田区汇裕名都(一期)公租房选房流程

近日,深圳福田区住建局发布关于面向福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共租赁住房选房有关事项的通告。对汇裕名都(一期)公共租赁住房认租家庭的选房名单、选房排位以及选房有关事项进行通告

详细信息:2019深圳福田区汇裕名都(一期)公租房选房指南

2019深圳福田区汇裕名都(一期)公租房选房流程

1、签到等候

选房人到达现场后,凭身份证件原件先在莲花大厦东附楼签到处签到,领取《选房通知单》等资料,再到三楼选房厅,等待电脑系统叫号。

2、呼叫验证

电脑系统将按照排位顺序呼叫(每位呼叫3次),选房人应于被呼叫后,带齐所需证件、资料到验证处进行身份验证,验证通过后准备预选房。

如果同一个排位号有多人并列时,电脑系统将呼叫抽签,参与抽签的选房人摇号抽签;系统根据抽签结果按先后顺序呼叫选房人预选房。

3、预选房号

选房人由工作人员指引,在电脑系统中预选房号,最多可预选5个房号。

4、正式选房

当前一个选房人确认完成选房后,工作人员按排位顺序呼叫预选房人前去正式选房。选定房号后,选房人在《选房确认书》上签字并加盖指模确认,即完成选房。

选房规则

1、申请人按最终公示的选房排位顺序依次选择对应面积的住房。

2、申请人未按时参加选房的,按以下规则依序补选房:

申请人过号未到(电脑系统叫号,呼叫3次未到)、但在安排场次选房结束前到场的,待安排场次选房结束后,按选房排位顺序先后补选房;

申请人在安排场次未到场、但在安排场次当日选房结束前到场的,在当日选房(含当日第二场补选房)结束后,按选房排位顺序先后补选房;

申请人在安排场次当日选房结束前仍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选房资格。

选房注意事项

1、请申请人按照选房排期表规定的时间参加选房。选房人需提前20分钟到场,以便了解选房操作流程和房源动态。

2、现场选房人应为申请人本人;申请人本人确不能到场的,可书面委托成年的共同申请人(申请人为残疾人的,也可委托监护人)选房,授权委托书由申请人本人签名并加盖指模。

3、为避免人多拥挤,每户申请家庭最多2人进入选房现场。

4、本次选房程序设预选环节,选房人最多可预选5个房号。

5、每户申请家庭选房时间不超过三分钟。房号一经选定并签字确认,不得调换。

6、选房期间,深圳市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于每日22时前,在深圳市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网站—>通知公告—>选房结果公示(网址:http://www.szft.gov.cn/bmxx/qjsj/tzgg/)公布当天选房结果及剩余房源情况。因选房时间有限,为尽快选到合适的房源,请申请人根据排位情况,结合网上每日发布的房源信息,事先考虑好预选方案。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公租房】,获取2019深圳福田区汇裕名都(一期)公租房选房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01109154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减免时间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免交对象

2020-04-25

哪些情况住建局会收回公租房?

2020-04-21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续签公租住房合同核查合格单位名单

2020-04-17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续签公租住房合同核查合格名单(个人)

2020-04-17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公租房房租赁合同续签所需材料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