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etc>>正文

2019年国庆高速免费,使用etc有这些要点需要注意

高速免费细则

免费对象:七座及七座以下载客车辆

免费通行时间: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共7天)

免费标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也就是说,免费期间,免费与否是以下高速的时间为准。但车主千万别为了搭上“免费末班车”而超速驾驶哦。

Tips:如果实在不能在免费时段内下高速,可提前选择合适的收费站先下高速,然后重新领卡上高速。这样通行费只是计算重新领卡后行驶路段的费用,而无需收取行驶全程的费用,不失为一个两全办法哦。

粤通卡使用要点

在高速免费通行的大环境下,粤通卡车主需记住以下4个要点:

要点1:符合免费通行条件的车辆拔卡通行,当然不拔也没问题,免费期间同样不会扣费哒~

要点2:为了避免在“免费-收费”间切换,出现“无入口信息”或“未形成完整交易”等状况,影响通行,最好保持通行车道类型一致,即“ETC车道入-ETC车道出”或“人工车道入-人工车道出”。

要点3:如果不能保证“ETC车道入-ETC车道出”,那就看好下表啦:

要点4:打算错峰出行的车主,要做好在非免费期间通行的准备哦,即保证粤通卡里余额充足并且回顾要点2。

温馨提醒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etc】即可获取深圳etc相关信息,发送【国庆】可获取深圳国庆节出行、旅游攻略。

etc.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高速ETC费显测试每个车道都要吗?

2020-04-13

广东高速ETC“费显功能”测试会对免费通行造成影响吗?

2020-04-13

广东高速ETC“费显功能”测试详情

2020-04-13

广东省联网结算管理中心关于开展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实车测试的公告

2020-04-13

​2020年ETC通行费电子发票政策与以往有什么区别?

2020-04-07

ETC通行后,什么时候开通行费电子发票?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