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行驶证>>正文

深圳有哪些渠道可以办理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

前在深圳共有6种渠道可以办理,分别为:网上办、警邮家、警邮合作网点、升级版车驾宝、预约至窗口办理、车辆检测站办理。

网上办理

登录广东122交管平台广东政务网补换行驶证办事内在线办理

警邮家

登录网上深圳交警,在主页直接选择“警邮家+”服务到家模块或进入网上车管所选择“警邮家+”栏目。即可办理

深圳警邮家补换领行驶流程(材料+步骤)

警邮合作网点

2018年9月,车管业务办理网点在全市范围内实现全面覆盖,车主们办理业务更加方便快捷。目前,深圳警邮合作点办理补换领行驶证业务仅针对车主为个人,可代办。

深圳警邮合作点补换领行驶证操作指南(材料+地点)

车驾宝

2018年12月,车驾宝自助一体机就已实现功能升级,解锁新技能:行驶证补换证。这台升级版车驾宝自助一体机,真正实现了驾驶证和行驶证业务一机办理。目前可实现免预约、即到即办办理10大业务。


不过目前仅针对车主为个人,需车主本人办理。

深圳车驾宝办理补换领行驶证操作指南

窗口办理

可在深圳网上车管所,预约办理。

深圳补换领行驶证窗口办理流程(附车管所地址)

检测站办理

目前,深圳已有49个检测站实现提交资料、网上缴费、现场出征一站式办结补换领行驶证业务。在检测站进行年检的车辆,可以现场补换证,一次性办结两个业务。

深圳检测站补换领行驶证办事指南(材料+流程+地点)


相关内容:

深圳补换领行驶证全攻略(检测站+车驾宝+警邮家+警邮合作网点+网上+窗口)

深圳可补换领行驶证检测站名单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补换领行驶证是否支持邮寄

2020-03-13

深圳换领行驶证可以网上办理吗

2020-03-13

深圳换领行驶证需要什么资料

2020-03-13

深圳机动车检测站补换领行驶证办理指南

2020-03-13

深圳可受理补换领行驶证检测站名单

2020-03-13

深圳机动车检测站恢复办理补换领行驶证业务

2020-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