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升学教育>>幼儿园补贴>>正文

申请深圳儿童成长补贴忘记密码怎么办

申请深圳儿童成长补贴忘记密码怎么办?

方法一

家长可使用微信扫描申请入口页面那个二维码(申请入口获取方法见文末),通过微信绑定儿童证件号码和“预留的手机号码”,自助重置密码。

方法二

家长可联系幼儿园信息管理员进行密码重置,重置后的密码是儿童证件号码的后六位(如果最后六位中包含字母的,重置密码后首次登录时请输入大写字母)。

方法三

家长可拨打系统技术支持热线(0755-33018111,0755-33018116,0755-33018100)进行密码重置。

提醒

如以上方式都无法解决,家长可拨打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的儿童成长补贴申报热线电话进行密码重置。

相关内容:2019深圳儿童成长补贴家长网上申请须知

获取补贴申请入口

除了儿童成长补贴,深圳还有创业补贴、租房补贴等多种补贴可以申请,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补贴】,即可查看深圳各类补贴申请入口及具体操作指南。

补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成长补贴上学年已申请的需要再次申请吗?

2019-12-27

深圳儿童成长补贴怎么发放和使用?

2019-12-27

深圳幼儿园补贴申请需要居住证吗

2019-09-24

2019年深圳幼儿园补贴申请条件

2019-09-16

2019年深圳幼儿园补贴标准

2019-09-16

2019年深圳幼儿园补贴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