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驾驶证>>正文

变为香港户籍之后要变更驾驶证信息吗?

需要。

变更材料

香港身份证、回乡证原件;香港律师函(香港律师事务所开具)或个人身份变更声明表(香港民政署开具)或由原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迁移注销证明(该证明需标明该人去处已迁往香港);3张驾驶证专用相片。请提供6个月内拍摄的3张一寸白底免冠相片。

办理地点

车管所或交警大队办理

温馨提示:需先登陆网上深圳交警进行预约再至所选择的办理点办理

办理流程

受理:

窗口受理人员核验申请材料,当场作出受理决定。申请人符合申请资格,并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出具《受理回执》;申请人材料不符合要求但可以当场更正的,退回当场更正后予以受理。

审查:
受理后,审查人员对材料进行审查,当场作出审查决定。审查过程,发现材料需补正的当场向申请人提出补正要求,申请人按要求补正后重新受理审查。

审批:

审查通过转报审批。符合审批条件的,出具《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加盖实施机关印章;此事项涉及缴费,需先完成缴费才出具《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

办结

出具《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

送达:

申请人按规定取证时间要求到指定窗口或邮递方式领取驾驶证。

领证要求:受理回执、申请人及代理人双方的身份证件。

办理费用

总计收费30元,其中工本费10元,邮寄费用20元。


相关内容:深圳机动车驾驶证信息变化换证窗口办理指南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驾驶证】即可获取各驾驶证业务指南及办事网点地址等相关信息。

驾驶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驾驶证网络学习已通过,还需要前往窗口办理审验业务吗?

2020-03-18

深圳驾照出国办理驾驶证延期需要什么材料?

2020-03-12

深圳警医合作网点地址详情

2020-03-11

深圳驾驶证到期换证的方式汇总

2020-03-11

深圳驾照延期审验网上申请流程

2020-03-09

深圳驾照延期审验需要多少钱?

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