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深圳通>>正文

深圳通鹏淘App电子发票开票流程

持卡人可在鹏淘App内,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开具电子发票

即时开票

持卡人通过鹏淘App充值成功后,点击“开发票”按钮,即可进行该笔充值的即时开票。

 

a.充值成功后,点击“开发票”按钮。  

b.选择发票抬头,确认开票。(可点击右上角“+”按钮,新增发票抬头)。

 


c.添加发票抬头时,可选择单位或个人,开具企业发票时,需填写纳税人识别号。

d.保存发票抬头,点击确认开票,等待几秒,即可显示发票图片。可点击保存按钮将发票图片保存至手机相册。

 f.开票成功后可收到消息推送或在“鹏淘首页-电子发票-开票记录”中查看。


后开票

a.打开鹏淘App,在“首页”或“更多”里点击“电子发票”选项。

b.在开发票页面,填写发票抬头(方法与即时开票相同)。

c.点击“新增卡号”,手动输入9位深圳通卡号或通过手机NFC贴卡读取卡号,点击新增按钮,完成绑定。

d.勾选充值记录,点击“确认开票”,等待几秒,即可显示发票图片。可点击保存按钮将发票图片保存至手机相册

f.开票成功后可收到消息推送或在“鹏淘首页-电子发票-开票记录”中查看。


相关内容:深圳通办理指南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深圳通】即可获取各类深圳通卡办理指南及常见问题解答等相关信息。

深圳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通乘车码可用于乘坐商务车厢吗?

2020-03-25

进站用了深圳通乘车码,出站用了腾讯乘车码,怎么办?

2020-03-25

同一次乘地铁进出站,深圳通乘车码可以和其他乘车支付方式混用吗?

2020-03-25

使用深圳通乘车码有折扣或者优惠吗?

2020-03-25

深圳通乘车码可以和普通深圳通卡绑定互通吗

2020-03-10

深圳通乘车码是怎么扣费的?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