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深圳通>>正文

深圳通官网电子发票开票流程

第一步

登陆网站,进入开票界面,如下图:


第二步

在开票界面输入深圳通卡号、交易日期、随机验证码后,点击“查询”即可看到交易日期当天所有充值记录:

1.已开票的充值记录,则该笔充值记录左方无勾选框,可点击右方的“发票信息”直接跳转到“发票展示页”。

2.未开票的充值记录,可在充值记录左方勾选框进行勾选(可单选,也可同时勾选多项充值记录进行合并开票),然后点击“申请电子发票”,弹出“发票信息”下拉框。

第三步

弹出“发票信息”下拉框后,页面默认显示个人开票信息输入项。

用户也可勾选“单位”,进行单位开票信息输入

第四步

完成发票信息输入后,点击“提交”,即进入“发票展示页”。如用户电脑已连接打印机,可点击“打印”将开具的发票打印出来。用户也可点击“保存”,将开具的发票保存下来。如下图:


相关内容:深圳通办理指南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深圳通】即可获取各类深圳通卡办理指南及常见问题解答等相关信息。

深圳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通乘车码可用于乘坐商务车厢吗?

2020-03-25

进站用了深圳通乘车码,出站用了腾讯乘车码,怎么办?

2020-03-25

同一次乘地铁进出站,深圳通乘车码可以和其他乘车支付方式混用吗?

2020-03-25

使用深圳通乘车码有折扣或者优惠吗?

2020-03-25

深圳通乘车码可以和普通深圳通卡绑定互通吗

2020-03-10

深圳通乘车码是怎么扣费的?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