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深圳通>>正文

深圳通银行联名卡办理指南

 联名卡:是由深圳市深圳通有限公司与指定银行联合发行的智能IC复合卡,具有深圳通系统电子支付功能以及相应的银行卡功能。

发行

1.联名卡根据不同银行机构的需要特别制作。

2.联名卡的深圳通电子钱包功能部分采用不记名、不挂失的方式发行,电子钱包支付不可透支。

3.银行功能部分将按照银行相关管理规定执行,具体规定请咨询相关发行银行。

4.联名卡由各合作银行直接面向社会发行,发行的详细规定由相关发行银行另行制定。

联名卡特点

 联名卡表面印制有相应银行的标识、银行卡刷卡磁条或芯片、银行卡签名条,同时印刷有深圳通公司的标识。

 联名卡电子钱包的质保期由各发卡银行规定,质保期内的坏卡(无卡面损坏)可到发卡行免费更换新的联名卡,质保期外的卡需交纳工本费后方可重新办理(鉴定联名卡质保期由发卡行负责,退深圳通电子钱包余额需到深圳通指定网点办理)。

办理条件

 没有条件,随时可以办理。

办理方法

 具体标准由各发卡银行自行制定。请自行咨询各大银行

办理费用

 详情请咨询各大银行。

办理地点

 联名卡合作银行自行设定网点进行销售,市民可通过各发行银行的宣传指示,到指定地点进行办理。具体地点详见各发卡银行机构在媒体和网站的公告。

适用范围

 1.联名卡深圳通电子钱包,可在深圳地铁、公共汽车、加载深圳通应用的公共自行车、出租车、有轨电车等及贴有“深圳通”标识的便利店、社区超市、餐饮店、电影院、停车场等小额消费应用领域(以下简称“深圳通运营商”)均可使用联名卡。

 2.电子钱包的应用范围将在公交领域、小额消费领域逐步扩大,详细以相关公告为准。

 3.深圳通运营商网点或设备均标有清楚的深圳通标识,如果网点或设备不接受持卡人的联名卡进行消费,请即与该运营商或发卡单位联系。

 4.联名卡的银行卡功能的适用范围请参考发卡银行规定。


温馨提示

 1.深圳通只负责对深圳通相关业务提供服务,联名卡其它业务按照发卡银行规定执行。使用及退卡可参照深圳通卡发行使用条款。

 2.使用与本人身份不符的联名卡或违反本条款有关规定的,发卡单位有权停用、没收或注销该卡。

 3.在正常情况下,深圳通公司将会努力确保深圳通收费系统能够持续运作,但不能保证任何深圳通运营商均能接受以联名卡付款,因为需要由深圳通运营商自身的系统及营运,以及网络、电力、气候或其它因素而定,以上因素皆在发卡单位的控制范围之外。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深圳通】即可获取各类深圳通卡办理指南及常见问题解答等相关信息。

深圳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通乘车码可用于乘坐商务车厢吗?

2020-03-25

进站用了深圳通乘车码,出站用了腾讯乘车码,怎么办?

2020-03-25

同一次乘地铁进出站,深圳通乘车码可以和其他乘车支付方式混用吗?

2020-03-25

使用深圳通乘车码有折扣或者优惠吗?

2020-03-25

深圳通乘车码可以和普通深圳通卡绑定互通吗

2020-03-10

深圳通乘车码是怎么扣费的?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