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资讯>>正文

8月22日起,深圳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暂停5天

据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因系统功能升级维护,8月22日至8月26日将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待功能升级后,办理该业务将新增7家银行网点。

在此期间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将暂停办理,微信“粤省事”小程序等渠道的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预约功能也将同步暂停,各缴存单位和职工要提前安排好业务办理时间。

系统功能升级后,即自8月27日起,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将由原来的仅可在福田、宝安、龙岗三个管理部办事大厅办理,扩大至七家归集银行的住房公积金业务网点办理,包括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


此后,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个管理部办事大厅和归集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网点将实行业务分流办理模式,单位专办员或职工可根据业务办理需求(具体请查看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栏目),通过网站在线办理平台、微信“粤省事”小程序等渠道预约至相应网点办理,对于应预约到归集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网点办理的业务,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部办事大厅将不再受理。


窗妹提醒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公积金】可获取深圳公积金缴纳、提取、贷款等相关指南。

公积金.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防疫期间深圳企业降低公积金缴存比例申请时间

2020-03-13

深圳住房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理渠道汇总

2020-02-28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困难企业缓缴业务办理指南

2020-02-28

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深圳困难企业缓缴业务申请条件

2020-02-28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困难企业缓缴业务申请所需材料

2020-02-28

深圳企业公积金缓缴后可提前恢复缴存吗

202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