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升学教育>>幼儿园补贴>>正文

深圳儿童成长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在深圳就读幼儿园的深户和非深户3—6岁儿童可享受每生每年1500元的补帖,每年可申请一次,最多可申请3次。

补贴标准

每生每年1500元,包含三部分:1300元为保教费补贴,剩余200元为体检费和儿童读物或玩教具购买经费。

申领时间

每年9月—10月(仅做参考)

申请条件

符合年龄要求的在园儿童,符合以下其中一项条件就可以申领儿童补贴:

1.深圳户籍儿童;

2.非深户籍儿童监护人其中一方持有深圳市居住证(新版)(含港澳籍);

3.在园儿童父母为非深户籍高层次人才或现役军官,且持有政府部门或部队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4.台湾户籍儿童。

申请流程


1.进入系统进入深圳市学前教育信息管理系统http://ertong.sz.edu.cn/ ,选择“在园儿童信息管理系统(家长登陆口)”。

2.登陆账户并进行申报。初始密码为儿童身份证号后6位;

3.家长提交补贴申请后,幼儿园将会统一为每一位提交补贴申请的在园儿童打印《深圳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表》,请儿童家长签字确认;

4.补贴经费直接拨付给幼儿园,由幼儿园通过银行转账等方式向儿童家长发放保教费补贴,剩余经费按要求用于购买儿童读物或教玩具,开展全园教育教学活动。

获取更多补贴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成长补贴】也可以获取申请入口哦。

成长补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成长补贴上学年已申请的需要再次申请吗?

2019-12-27

深圳儿童成长补贴怎么发放和使用?

2019-12-27

深圳幼儿园补贴申请需要居住证吗

2019-09-24

2019年深圳幼儿园补贴申请条件

2019-09-16

2019年深圳幼儿园补贴标准

2019-09-16

2019年深圳幼儿园补贴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