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升学教育>>幼儿园报名>>正文

深圳南山区公办幼儿园简介汇总

南山区教育幼儿园

是深圳市首批省一级公办园所、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习基地、深圳市首批优质特色示范园、深圳大学“国培计划”实践基地。

幼儿园占地面积4180平方米,园内设备设施齐全,拥有各种大型的体能锻炼器械,环保健身园及多种功能室,幼儿园环境优雅,绿意盎然,充满童趣,是幼儿游戏、学习、成长和亲近自然的理想乐园。

南山区机关幼儿园

是教育局直属的省级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坐落于南山区桃园路前海花园小区内,占地面积8700平方米。幼儿园秉持“创设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的教育环境,提供一生可持续发展高质量的幼儿教育”的办园理念。

坚持以不断提高幼儿保教质量为宗旨,不断改善办园条件,力求创设安全、温馨、丰富、自然、富有教育内涵的室内外全方位、多维度、高品质的教育环境。

南山区大新幼儿园

是一所直属于南山区教育局的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3285.34平方米,建筑面积2789.66平方米,户外面积2080.52平方米。现开办全日制班9个,教职工59人,其中专职教师25人,保育员9人。

室内设有多个功能室,如图书阅览室、幼儿美工坊、音体功能室、科学发现室,户外有综合器械区、沙水池、涂鸦区、野炊区等活动区域。

南山区蓓蕾幼儿园

位于深圳蛇口半岛,是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直属公办幼儿园。1995年被评为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幼儿园。

全园占地面积3895平方米,建筑面积3006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2537平方米,绿化面积1747.8平方米,教室和寝室面积1193平方米,均达到规定的标准。园舍布局合理,日光充足,空气畅通,各类用房齐全,整洁美观,是一座现代化的、充满童话色彩的儿童乐园。

南山区西丽幼儿园

西丽幼儿园座落在秀美的石鼓山脚下,占地面积6382.5平方米,园舍建筑面积3492.8平方米,是深圳市南山区北部唯一一所公立的广东省一级幼儿园,亦是广东省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深圳市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办园理念:倡导阳光、进取、求真、务实的灿烂教育。

搜索并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幼儿园】,获取深圳幼儿园报名、入园体检指南、幼儿园名单等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民办幼儿园报名时间

2020-02-18

2020深圳幼儿园报名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2020-02-18

2020深圳公办幼儿园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2-18

深圳市2019-2020学年幼儿园招生指南

2019-12-27

深圳全日制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

2019-11-26

2018年深圳新增的108所普惠性幼儿园名单

2019-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