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企业所得税>>正文

企业所得税的计算公式是什么?

计算公式:

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税率,

应纳税所得额=收入总额-不征税收入-免税收入-各项扣除-以前年度亏损。


相关推荐:最新企业所得税税率表


收入包括:销售货物收入,劳务收入,转让财产收入,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利息收入,租金收入,特许权使用费收入,接受捐赠收入,其他收入。

不征税收入包括:财政拨款和依法收取并纳入财政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以及国务院规定的其他不征税收入。

免税收入包括:国债利息收入,符合条件的居民企业之间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的非居民企业从居民企业取得与该机构、场所有实际联系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收益。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三本疫情防控税收优惠电子书在线阅读及下载

2020-03-19

2020年提高出口退税率产品清单

2020-03-18

运输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免征增值税清单

2020-03-13

深圳企业如何为员工办理捐赠扣除事项?

2020-03-11

2020深圳出口退(免)税申报期限新规内容解读

2020-03-11

深圳市税务局延长2020年3月纳税申报期限详情

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