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职称评审>>正文

深圳职称评审工作经历、业绩、思想道德条件一览

一、专业工作经历能力条件

具体执行各系列专业技术资格条件之“专业技术工作经历(能力)条件”。主要指取得现专业技术资格以来,参与或主持过何专业技术项目,处理或解决过何专业技术问题,主持或作为主要起草人参加编写过专业行业技术标准等。

二、业绩成果条件

具体执行各系列专业技术资格条件之“业绩成果条件”。主要指取得现专业技术资格以来,获得何专业技术奖项、奖励或表彰,获得何专业技术项目成果,取得过何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

三、思想道德条件

(一)条件说明

具体执行各系列专业技术资格条件之“思想政治条件”。申报人应遵纪守法,学风严谨,能胜任本专业岗位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圆满完成本职岗位的各项工作任务。任现职期间,各年度考核称职(合格)以上。凡未如实填报而评审通过的,其评审结果无效。

(二)有关问题说明

深圳将依托职称评审信息系统,完善职称评审诚信档案和第三方审查验证机制,凡提交虚假材料或未如实填报信息的,一经查实,终身追溯,取消因此获得的专业技术资格并公告。取消评审通过的资格或撤销已获得的资格,将记录在个人职称评审诚信档案,并自下年度起3年内不得申报评审。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19年度生物技术职称评审程序

2020-03-19

深圳2019年度生物技术职称评审申报条件

2020-03-19

2019年度深圳生物技术职称评审申报安排

2020-03-19

深圳2019年度生物技术职称评审答辩流程

2020-03-19

深圳2019年度生物技术职称评审申报指引

2020-03-19

2019年度深圳医药行业职称评审申报安排(附申报入口)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