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出入境>>出入境资讯>>正文

外国人签证证件业务入驻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

近日,深圳出入境发布消息称,2019年6月3日起,深圳出入境将入驻市行政服务大厅(市民中心B区首层)32-35号窗口,与市外国专家局、市外事办、市港澳办窗口一起为境外人员出入境受理审批提供“一站式”服务。

具体受理的业务范围

1、全市外国人工作类居留许可的申请、延期、换发、补发

2、全市外国人私人事务类居留许可(仅限就业者家属)的申请、延期、换发、补发

3、外籍就业者或就业者家属居留事由终止,申请“人道类”停留证件。

注:符合急事急办条件的在出入境管理局办证大厅(地址:罗湖区解放路4016号)办理

温馨提示

为保证上述业务的正常开展,我们将会对预约系统进行升级,现在暂时无法预约6月3日以后的号。6月1日零时起系统将升级完毕,届时可正常预约。

办理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B区首层32-35号窗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非深户居民可以在深圳办理出入境证件吗

2020-01-17

深圳往来台湾通行证收费降至60元(2020年起执行)

2019-12-19

出国(境)定居证明证明材料取消

2019-12-09

深圳不同类出入境证件能一起邮递?

2019-11-21

深圳怎么查询因私出入境记录?

2019-11-21

深圳外籍人员哪些情况能即时审核证件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