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新生儿入户>>正文

深圳新生儿落户需要未落户证明吗

深圳新生儿落户不需要未落户证明

深圳新生儿落户口需要材料证件清单如下:

一、《婴儿出生登记申报表》;

二、申请人《出生医学证明》;

三、申请人父母婚姻法律文书;

四、申请人父母户口簿、身份证;

五、申请人满三周岁的,提交一张近期二寸免冠照片。双(多)胞胎申报的,提交小孩近期二寸免冠合照;

六、遇有下列出生登记情况,除提交本条第(一)项至第(四)项材料外,还需视情况提交相关材料:

(一)父母双方或一方为现役军人的,提交军官证和所在部队出具的服役证明;

(二)国外出生的,提交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出具的《办理户口通知》、《出生医学证明》中文翻译件(可自行翻译)及申请人入境证件;

(三)港、澳地区出生的,提交由市局业务科同意受理证明和申请人入境时所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通行证》;

(四)本市、区社会福利机构抚养的弃婴(童),提交《社会福利中心入住弃婴(童)登记表》、《广东省社会福利机构接受弃婴(弃童)审批表》。

备注:

现在新生儿上户口不需要开具未落户口证明。

但是在一些地方,在具体执行过程中或许会要求开局这种证明。尤其是农业户口的,特别是城中村。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新生儿】,获取深圳新生入户入口及办理最新消息

新生儿入户.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生儿入户和出生登记的区别?

2020-01-07

深圳新生儿入户办理指南

2019-05-08

深圳新生儿落户需要未落户证明吗

2019-05-08

军人家庭新生儿政策外新生儿入户办理流程

2019-05-08

军人家庭新生儿政策内新生儿入户流程办理手续

2019-05-08

深圳户籍政策外新生儿入户流程和所需材料

20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