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毕业生入户>>正文

2019深圳全日制本科生落户补贴申请攻略

申请条件

一、学历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归国留学人员无全日制学历要求)

二、年龄条件

在职人才年龄要求本科未满30周岁(应届毕业生和归国留学人员无年龄限制)

三、发放条件

具有本市户籍、未享受过深圳市住房保障政策、租房补贴政策、在深圳缴纳了社会保险(五险必须要齐)

四、申请期限

新引进人才应当在引进审核文件签发之日起一年内提出申请,未在规定期限内提出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资格。

申请入口

微信申请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人才补贴】,获取补贴入口

1.jpg

电脑申请入口

https://sz12333.gov.cn/szhr_pubtalent/talent_login.jsp

重要提示

1、建议申请人咨询银行是否可以接收1.5万元补贴,因为部分银行卡的额度会导致补贴发放失败,同时重新申办的流程繁琐(即咨询你的卡是否为一类卡)

2、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得申请补贴

3、审核结果以审核时的信息状态为准

4、一次性发放15000元/人

5、深圳社保五险都齐全,但还是显示社保不满足的,那么需要将参保状态从非深户改为深户,然后再去申请,若还是不行的,那么以深户状态再缴纳一个月社保后申请

深圳人才引进补贴怎么改银行卡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毕业生报到证不是开具给深圳的,能在深圳报到吗?

2019-10-21

广东高校毕业生报到证改派网上操作指南(附图解)

2019-08-12

深圳毕业生人才引进户口落在哪里(附入户材料)

2019-08-12

深圳毕业生人才引进个人申报流程

2019-08-12

深圳应届生人才引进个人办理指南(i深圳)

2019-08-12

深圳大学毕业生实名登记网上办理指南+毕业生福利补贴

20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