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出入境>>护照>>正文

深圳护照办理网上预约如何取消

深圳出入境证件办理业务需要网上预约,但是如果已预约成功但未在预约的时间段内去预约点办理,请在预约的时间段之前将预约取消,若不取消视为自动放弃,如果此种情况超过3次,将被列入黑名单,将不能再进行网上预约申请。

如何取消预约呢?

1、登陆预约官网:深圳市公安局(http://www.szga.gov.cn/)——点击“办理大厅预约申请”(如图)

预约取消1.jpg

2、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查询-取消-补打表格”——输入受理编号或身份证件号码——点击“预约取消”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护照】可获取深圳护照预约入口,查看办证进度及办理网点信息。护照办理预约入口

护照.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定居国外的公民在国内怎么补办护照?

2019-11-21

深圳哪些情形需要换发护照

2019-11-20

深圳普通护照加注条件包括哪些

2019-10-17

非深户首次办理普通护照指南(材料、条件、流程)

2019-10-17

深户首次办理普通护照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2019-10-17

深圳首次办理普通护照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