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身份证>>正文

深圳临时身份证办理指南

办理条件

1.具有本市常住户口的公民。未成年人和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申请人应有监护人代为申请。

2.符合条件但无法前来采集指纹信息的,可由同户成年家庭成员或公证委托人代为申请。

所需材料

1.居民户口簿(核原件,不收复印件)

2.一张近期居民身份证标准相片

3.《领取居民身份证回执单》(p.s:1.前往窗口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后领取。2.他人代办则无需提供)

4.监护人或者公证委托人代办的,提供监护资格证明材料或者公证委托书代办人身份证明。(p.s:以上材料需提供复印件,均按A4纸规格竖向复印。

办理流程

深圳微信办理临时身份证攻略(附详细流程)

预约办理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关注后回复【身份证】,即可获得预约入口,另外点击下方【微信办事】,还可以查询公租房、港澳通行证、社保等办理指南和入口

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临时身份证网上办理最新指南

2019-08-28

深圳自助换领身份证网上身份核验流程

2019-07-12

深圳自助换领身份证指南(条件+核验入口+所需材料)

2019-07-12

深圳自助换领身份证自助机分布位置一览

2019-07-11

云南二代身份证的深圳代办点

2019-04-22

深圳市省外异地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办理指南

201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