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资讯>>正文

深圳公积金预约汇总指南

深圳住房公积金官网网上预约

预约流程:深圳住房公积金官网网上预约流程

深圳公积金贷款网上预约

预约须知

1.预约成功后,请按预约时间到预约机构办理业务。

2.通过网上预约功能,可预约5个工作日(不含当日)内的贷款业务。

3.每日预约时间分为上、下午两个时段,请根据网上预约时段按时到预约机构办理业务,先取号先办理。

4.预约机构预约人数已达最大预约人数,系统将提示“预约已满,不允许添加预约信息!”。

5.不能按预约时间前往预约机构办理贷款业务的,请在预约时间前一天下午16:30前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取消该项预约。未及时取消预约或未能在预约时间到预约机构办理业务的,在预约日后2个工作日内不能再次网上预约。

6.申报预约成功后,信息不可修改。如需修改,请于贷款申请当日到预约办理机构修改。

预约流程:深圳公积金贷款网上预约流程

深圳住房公积金提取网上预约

预约须知

1、在线办理公积金提取,需要先去银行办理联名卡绑定以及签订自助协议,点击忘记密码即可预约网点办理

2、没有修改的登录密码的,一般为身份证后6位数

预约流程:深圳住房公积金提取网上预约指南

温馨提示

扫描底部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公积金】即可获取公积金缴存、公积金贷款、公积金提取、公积金转移等完整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8月22日起,深圳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暂停5天

2019-08-22

深圳公积金解析按年利率1.5%自动计入个人账户

2019-07-10

深圳公积金6月30日至7月1日暂停办理公积金业务(附暂停详情)

2019-06-26

深圳公积金专办员园地暂停运行

2019-06-03

深圳公积金最新证明材料指南

2019-04-29

深圳公积金最新提取额度说明

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