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提取>>正文

深圳公积金如何在小程序上提取

小程序提取公积金

1、先打开微信,点击【发现】,拉到底部点击【小程序】,在搜索框输入“粤省事”

小程序1.png

2、点击搜到的“粤省事”小程序,进入主界面,点击【公积金】

小程序2.png

3、进行登录人脸识别验证,如果是首次登录,要输入姓名、身份证号

小程序3.png

4、登录后界面如下图(未授权绑定公积金银行卡的要先授权绑定-在主界面里即可操作)

小程序4.png

5、点击上面界面中的【提取申请】按钮后,进入如下界面(可以选择提取业务类型,不同类型可提取金额不同,亲测选择“租房提取”可提取金额比较高):

小程序5.png

6、点击【马上提取】进入如下界面,填写相关的银行卡信息

小程序6.png

7、最后点击【马上提取】,系统进行审核,审核好了,钱就到自己的联名卡上了 ,正常3天内就到账,我提取时第二天就到账了,非常快,非常方便。

温馨提示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公积金”即可获得公积金相关的完整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积金提取自助机办理指南

2019-07-26

深圳工商银行公积金自助机分布一览

2019-07-26

深圳办理签订公积金自助协议业务流程

2019-07-26

深圳公积金全额提取情形一览

2019-07-12

深圳公积金零余额账户销户提取微信办理指南(附办理入口)

2019-06-26

深圳公积金九成事项实现即到即办(附公积金提取入口)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