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提取>>正文

深圳公积金网上提取多久到账

深圳住房公积金在网上可以提取吗?提取成功后多久可以到账?

只要是在柜台签订了网上业务办理协议,又满足租房提取条件的职工,就可以足不出户在网上自助操作办理公积金的租房提取业务。

职工只要在各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签订网上业务办理协议,在满足租房提取条件或者“其他住房消费”提取条件(职工应缴存住房公积金累计满6个月)时可以通过公积金中心网站“网上办事大厅”直接在线办理上述业务,无需再预约到银行网点办理。在线办理成功后,所提取金额将转到职工的公积金联名卡的储蓄账户上。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在线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必须要先在网点签订一份网上业务办理协议。

一般情况银行会告诉你是三天,总之就是三天以内到账.也有最快半小时到账的

公积金网上提取相关推荐

深圳住房公积金网上自助提取流程

深圳住房公积金提取网上预约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积金提取自助机办理指南

2019-07-26

深圳工商银行公积金自助机分布一览

2019-07-26

深圳办理签订公积金自助协议业务流程

2019-07-26

深圳公积金全额提取情形一览

2019-07-12

深圳公积金零余额账户销户提取微信办理指南(附办理入口)

2019-06-26

深圳公积金九成事项实现即到即办(附公积金提取入口)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