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积分入户>>正文

入户深圳有哪些好处

众所周知,目前深圳已经实行了积分入户政策,那么入户深圳会给自己带来哪些好处呢?

1、保障房

深圳户籍是申请深圳安居房、公租房最基础的条件,如果没有深圳户籍则无法申请这类的房子,另外,对于安居房的共同申请人来说,也是具备申请户籍才可以的,而公租房的,配偶和子女如无深户则需要办理一年以上深圳特区居住证才行(特殊情况除外)

2、社保

企业必须为深圳户籍员工购买一档医疗保险,购买一档医疗保险可以让自己的医保账户增加余额,即每个月交的费用中将有一部分存进余额,未来看病时产生的费用可以使用余额抵扣,同时部分住院报销的金额也会提高。

注意:儿童的医保可以绑定家长医保,当余额达到一定金额后,儿童看病可以使用家长账户中的余额抵扣。

3、出入境

深户办理港澳通行证个人游可以一年多次签注,办理材料也相对简单一些,还能直接使用自助签注机办理个人游签注;护照、台湾通行证也会简单一些。

4、车牌摇号

深户办理车牌摇号无需居住证、社保等条件,要比非深户更加方便。

5、入学

深户儿童在申请深圳学位的时候更有优势,而且深户儿童更容易满足深圳学位的申请条件。

6、购房

深户居民家庭(含部分家庭成员为本市户籍居民的家庭)继续执行限购2套住房的政策,而本市户籍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在本市限购1套住房,也就是说深圳户籍不需要在深圳连续5年纳税或购买社保才能买房。

相关文章:

深圳在职人才入户和纯积分入户的区别

深圳积分入户申请条件

2019年深圳积分入户体检医院名单

深圳积分入户办理指南(个人办理)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深圳市积分入户名单年底公布

2019-06-24

2019年深圳市积分入户指标有多少个

2019-06-24

深圳积分入户户口挂靠在哪?

2019-05-08

2019深圳积分入户租房加分方法

2019-05-07

2019年深圳积分入户体检标准(全解析)

2019-05-07

2019年深圳市积分入户条件

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