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居住证>>正文

深圳居住证签注网站及具体流程

众所周知,深圳居住证严格实行签注制度,每年都要签注一次,逾期没有签注的人员,其深圳居住证的相关功能将被中止,甚至注销。进行居住证签注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你可以通过前往居住证受理点进行签注,也可以在网站和微信上进行签注,目前申办深圳居住证的官方网站只有一个,那就是“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服务平台”,网址为:https://szjzz.szga.gov.cn/index

签注时间

新办居住证后,应该从居住证签发之日起,在每满一年前六十日内申办居住证签注。

例如:周先生新办理了《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居住证的签发日期是2018年1月1日,那么按照规定一年后如果需要继续使用,那么周先生应该在2018年11月2日至12月31日之间申请办理签注。

最新消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居住证】,获取居住证最新消息

1.jpg

办理流程

(1)进入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服务平台,点击“居住证/签注申办入口”,填写账号和密码登录

(2)登陆后,点击“网上申办”→“申办签注”。

微信截图_20190125180248.png

(3)进入“我的居住证”后,点击“签证管理”→“申办签注”,就可以进行网上签注申请了。

微信截图_20190125180149.png

微信截图_20190125180055.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各区最新居住证受理点一览(联系地址+工作时间)

2019-08-22

深圳居住证最新受理窗口一览(联系地址+工作时间)

2019-06-21

深圳居住证个人网上办理流程

2019-03-15

深圳居住证签注网站及具体流程

2019-01-25

深圳居住证账号如何进行实名认证

2019-01-25

办理深圳居住证需要半年吗

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