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医疗健康>>疫苗接种>>正文

深圳龙岗坪地街道新冠疫苗到苗通知和放号时间(2021年6月19日)

6月19日,坪地疫苗集中接种点(彩云体育馆)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本次来苗为北京生物6400剂(6400人),其中个人预约5400剂(5400人)+企业团队1000剂(1000人)。

集中接种点(彩云体育馆)

6月19日,坪地疫苗集中接种点(彩云体育馆)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本次来苗为北京生物6400剂(6400人),其中个人预约5400剂(5400人)+企业团队1000剂(1000人):请大家配合做到以下几点:

1、彩云体育馆采取网上预约接种,系统将在今天(6月18日)下午18点开始放号,居民朋友可在“深圳疾控”公众号上预约,预约成功才能接种疫苗,注意预约方式有变。

2、在网上预约成功后,按预约时间段携带身份证和手机预约成功短信或条码等,才能前往接种点;请提前准备好、预约码、健康码、行程码、建档(预登记)条形码、第一针接种证明(前5个可截图)、身份证。现场需核对身份证与“预约码”上的名字,经工作人员核对上述资料无误后才可进场。

3、接种时间:上午8:00—下午18:00,将根据疫苗接种情况适度调整接种时间。请预约的朋友,按照预约的时间段提前半小时到现场排队。(例如你是预约了上午10点至11点这个时间段的号,请在上午9:30前到彩云体育馆门口排队等候进场)。未在预约的时间段到现场接种,预约将作废处理。没有提前预约一律不接待,不提供接种服务。

4、本次仅开放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二针的预约接种,根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规定,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两剂之间的接种间隔建议大于等于3周(21天),第二剂在8周(56天)内尽早完成。也就是说5月29日及之前接种第一针的朋友,现在都可以预约第二针了。近期天气多变,请居民朋友记得携带雨具,注意出行安全。

社康接种点

6月19日,怡心社康、坪西社康、年丰社康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本次来苗为北京生物,每家社康各来800剂(800人)。

苗到时间无法确定,社康将根据到苗情况,决定放号的时间,居民朋友可进入“深圳疾控”公众号的放号页面,留意放号信息。请一定要在预约时间段到现场接种,超时将作废处理,建议提前15分钟至30分钟到现场。无法到现场的请及时取消预约,否则影响下次预约。没有提前预约一律不接待,不提供接种服务。本次仅开放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二针的预约接种!居民朋友在“深圳疾控”公众号预约成功才能打疫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新冠疫苗】可获取新冠疫苗最新研发进展,深圳新冠疫苗接种点查询(地址+电话)、预约入口、最新到苗通知,查看各区疫苗接种指南、常见问答及全国接种情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12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入口

2021-12-02

2021年12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申请截止时间

2021-12-02

2021年12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时间表(附摇号入口)

2021-12-02

2021年11月26日深圳坪山区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2021-11-25

2021深圳坪山区11月25日新冠疫苗接种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11-24

孩子打完新冠疫苗后发烧该怎么办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