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2021深圳南山区金融机构办公用房扶持项目资助标准

据最新消息,2021年南山区自主创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经济发展分项资金金融机构办公用房扶持项目即将接受申报。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南山区金融机构办公用房扶持项目申报指南

2021深圳南山区金融机构办公用房扶持项目资助标准

(一)购置社会办公用房补贴。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在南山区新购置自用办公用房(不含附属和配套用房以及南山区政策性产业用房)的,可按3000元/平米的标准分3年给予补贴(以套内建筑面积为准),每年最高1000万元。获得本条补贴的办公用房5年内不得对外租售。

(二)租赁社会办公用房补贴。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在南山区新租赁自用办公用房(不含附属和配套用房以及南山区政策性产业用房)的,3年内每年按实际支付租金的30%给予房租补贴,每年最高500万元。对入驻经市、区政府认定的产业基地或金融重点楼宇的,5年内给予房租补贴,其中前3年每年按实际支付租金的30%给予补贴,每年最高500万元;后2年每年按实际支付租金的15%给予补贴,每年最高250万元。

(三)每家企业原则上只能享受以上一项扶持政策。

(四)本项目不受《南山区自主创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第十三条第(四)款“每家单位同一年度获得的资助金额原则上不超过其上一年度形成的区级地方财力贡献”限制。

资助方式

本项资助属于核准类项目,资助资金的安排使用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实行自愿申报、科学决策和绩效评估的管理制度,采取无偿资助方式和事后补贴制,受资助项目无需验收。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资助申报】,获取2021年深圳南山区金融机构办公用房扶持项目申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42314500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办理收费吗?

2021-11-09

深圳市盐田区去哪里办理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

2021-11-09

深圳市宝安区去哪里办理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

2021-11-09

深圳市光明区去哪里办理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

2021-11-09

2021年深圳市罗湖区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地址(含位置指引)

2021-11-09

2021年深圳市龙岗区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地址(含位置指引)

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