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2021年广东省工业旅游培育资源库项目申报条件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工业旅游培育资源库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工信生产合作函〔2021〕2号)要求,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组织开展深圳市2021年广东省工业旅游培育资源库项目入库申报工作。请各区(新区、深汕合作区)工业和信息化部门(以下简称“各区工信主管部门”)广泛组织宣传发动,积极鼓励具备条件的单位进行申报。

详细信息:2021年广东省工业旅游培育资源库项目申报指引

2021年广东省工业旅游培育资源库项目申报条件

培育对象为深圳市内可以提供工业品牌文化展示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含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培育对象应具备以下基础条件:

(一)在深圳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的企事业单位。

(二)自愿利用本单位资源,开放工业品牌文化展示设施,向社会公众开展工业旅游。展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成效明显。

(三)遵守法律法规和旅游管理的各项规定要求,近三年内未发生重、特大环境污染事故和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

(四)具备开展交流、展示、参观、教育、体验等基础功能和安全服务能力。

(五)同意授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使用企业涉及工业品牌文化展示的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项目申报】,获取2021年广东省工业旅游培育资源库项目申报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22114021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经费什么时候申请?

2021-07-13

2021深圳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标准

2021-07-13

深圳2021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数量方式

2021-07-13

2021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申请受理机关

2021-07-13

2021深圳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办理流程

2021-07-13

深圳2021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经费申请材料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