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广东省2021年工业旅游培育资源库项目申报对象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工业旅游培育资源库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工信生产合作函〔2021〕2号)要求,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组织开展深圳市2021年广东省工业旅游培育资源库项目入库申报工作。请各区(新区、深汕合作区)工业和信息化部门(以下简称“各区工信主管部门”)广泛组织宣传发动,积极鼓励具备条件的单位进行申报。

详细信息:2021年广东省工业旅游培育资源库项目申报指引

广东省2021年工业旅游培育资源库项目申报对象

结合广东省制造业产业特点和工业发展实际,围绕战略性产业集群和传统优势产业,重点培育发掘7类工业旅游资源。

(一)现代智慧工厂。以国家、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和工业互联网标杆企业为代表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制造企业。

(二)新技术新业态体验站。以新技术创新体验基地、省级大数据产业园、制造业创新中心等新技术新业态为代表的创新型企业、园区和特色小镇。

(三)新型工业基地以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为特色,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成效显著的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以及省级创新创业示范园区和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单位。

(四)特色产业园区。以广东省战略性产业集群相关产业为主导产业,经省认定的特色产业园区;或省级以上工业园区中,以特色产业龙头企业、产业联盟为主体创建的品牌园区。

(五)匠心制造企业。食品、纺织服装、家电、陶瓷、工艺美术等传统优势产业中能展现广东工匠精神的老字号、知名品牌企业、国家级和省级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

(六)工业文化载体。国家和省级工业遗产、工业博物馆、工业展览馆等优秀岭南特色工业文化展示、体验场馆。无线电科普教育基地、工业企业利用自身资源建设的工业知识科普教育基地、研学基地等。

(七)其他类型。上述6种类型以外,其他具有工业品牌文化推广价值的展示项目。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项目申报】,获取2021年广东省工业旅游培育资源库项目申报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22114021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经费什么时候申请?

2021-07-13

2021深圳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标准

2021-07-13

深圳2021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数量方式

2021-07-13

2021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申请受理机关

2021-07-13

2021深圳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办理流程

2021-07-13

深圳2021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经费申请材料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