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2021深圳南山区“上市促进贷”贷款贴息资助标准

近日,深圳南山区工信局发布关于开通南山区“上市促进贷”贷款贴息项目申报的通知。2021年南山区自主创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经济发展分项资金“上市促进贷”贷款贴息项目现已接受申报。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南山区“上市促进贷”贷款贴息项目申报详情

2021深圳南山区“上市促进贷”贷款贴息资助标准

(一)在企业短期贷款项目结清后,按最高不超过其实际支付利息70%(含)的比例给予贴息扶持,每家企业每年贴息总额不超过 150 万元(含)。

(二)本项目受《南山区自主创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第(四)款“每家单位同一年度获得的资助金额原则上不超过其上一年度形成的区级地方财力贡献”限制。

(三)本项目实行总额控制,若补贴资金需求超出预算计划,则对项目拟补贴资金安排计划统一按比例调整。

政策内容

对区内备案拟上市企业、新三板企业给予融资扶持。在其短期贷款项目结清后,可按最高不超过其实际支付利息70%的比例给予贴息扶持,每家企业每年贴息总额不超过 150 万元。

资助方式

本项资助属于核准类项目,资助资金的安排使用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实行自愿申报、科学决策和绩效评估的管理制度,采取无偿资助方式和事后补贴制,受资助项目无需验收。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南山区专项资金】,获取2021年深圳南山区“上市促进贷”贷款贴息项目申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0817063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经费什么时候申请?

2021-07-13

2021深圳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标准

2021-07-13

深圳2021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数量方式

2021-07-13

2021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申请受理机关

2021-07-13

2021深圳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办理流程

2021-07-13

深圳2021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经费申请材料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