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2020深圳前海综合保税区仓租扶持受理时间与地点

在当前境内外疫情对外贸与物流企业影响依然持续的环境下,为进一步做好做实稳外贸工作,在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前海湾保税港区发展的若干措施》 (深前海〔2020〕45号)的基础上,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决定继续开展前海综合保税区仓租扶持。

详细信息:2020深圳前海综合保税区仓租扶持申报指引

受理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19日至24日期间工作日9:30-11:30,14:30-17:3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前海深港创新中心A325。

已获2-3月“园区仓租支持”企业申报材料

已根据《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前海湾保税港区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前海〔2020〕45号)获得2020年2-3月“园区仓租支持”的企业(见《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下达前海湾保税港区防疫专项政策扶持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具体链接:http://qh.sz.gov.cn/sygnan/qhzx/tzgg/content/post_8133968.html),若2020年4-6月仓库租赁情况、实际缴纳租金均与2020年2-3月一致,仅需提交以下材料:

1.《申请书》

2.承诺书

3.2020年4-6月仓库租金付款通知、费用结算或对账单复印件(验原件)

4.实际缴交2020年4-6月仓库租金的银行单据(能同时体现申请单位、出租方、金额)复印件

5.出租方开具的2020年4-6月仓库租金发票复印件(验原件)(若承租方为境外企业,可不提供此项材料)。

注:各项材料均应加盖企业公章,多页的则加盖骑缝章;一式两份,A4纸规格,以《申请书》为首页,按材料清单列出的顺序装订成册。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资助申报】,获取2020年深圳前海综合保税区仓租扶持申报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01119173854.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企业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中,物流净化设施具体指哪些?

2021-05-17

深圳食品生产企业使用的检验设备有什么要求?

2021-05-17

申请人在食品生产许可的审查过程中有什么权利?

2021-05-17

深圳企业变更法定代表人,食品生产许可证是否需要作相应变更?

2021-05-17

食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企业发生哪些情形需提出变更申请?

2021-05-17

企业进口牛肉进行加工出售,需要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