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2020深圳市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申报对象及条件

近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

详细信息:深圳市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申报指引

2020深圳市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申报对象及条件

符合《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国科发区〔2018〕300号)(附件2)及《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

申报单位注册成立日期须在2017年9月30日之前。

申报方式

请于10月31日前登录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管理系统(https://fhq.chinatorch.org.cn/)在线填报相关信息。登录账号密码与科技企业孵化器火炬统计账号密码一致。在线填报完成后下载打印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并将纸质材料(一式六份)于11月3号前报送至各区(新区)科技主管部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企业之间签订的借款合同是否需要缴纳印花税?

2021-05-18

深圳企业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中,物流净化设施具体指哪些?

2021-05-17

深圳食品生产企业使用的检验设备有什么要求?

2021-05-17

申请人在食品生产许可的审查过程中有什么权利?

2021-05-17

深圳企业变更法定代表人,食品生产许可证是否需要作相应变更?

2021-05-17

食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企业发生哪些情形需提出变更申请?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