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2020年深圳光明区招商引资引荐机构奖励申报流程

根据《深圳市光明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深光府规〔2019〕14号)及《光明区招商引资项目引荐机构奖励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深圳市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现对2020年光明区招商引资引荐机构奖励申报进行受理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光明区招商引资引荐机构奖励申报指南

2020深圳光明区招商引资引荐机构奖励申报流程

受理日期

(一)网络填报申报时间

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至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18时止(注:网上申报在非工作日也可进行。超过网络填报受理的截止时间,不再受理新提交申请)。

(二)纸质材料申报时间

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至2020年9月30日(星期三)18时止。

申报流程

(一)线上填报材料

请登录光明区政府深圳市光明区企业服务门户(网站)(入口见文末提示)在线填报申请书。请企业按照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在填报完成后耐心等待预审通过,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通知企业;若审核未通过,请按照意见及时修改。

操作手册:点击下载

(二)打印纸质材料

审核通过后,请登录企业服务门户,从平台导出带水印的《深圳市光明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申请表》及附件材料。请制作一份目录,非空白页(含封面)连续编写页码,一式1份,A4纸正反面打印/复印并胶装成册。所有材料均需加盖申请单位印章,多页的加盖骑缝印章。

(三)邮寄纸质材料

因疫情影响,请企业通过邮寄方式递交书面材料。需核验原件的纸质材料无需提交,留待专家评审环节核对。

收件人: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李工

邮寄地址:深圳市光明区观光路光明招商局科技园A3栋B座2楼;电话:88210453。

联系方式

(一)政策咨询:0755-88210453。

(二)申报系统技术咨询:QQ号码:2577372164、手机号码:13155836338。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项目申报】,获取2020年深圳光明区招商引资引荐机构奖励申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2417272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延续指南

2021-05-18

2021深圳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办理指南(包括改拓建)

2021-05-18

深圳企业之间签订的借款合同是否需要缴纳印花税?

2021-05-18

深圳企业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中,物流净化设施具体指哪些?

2021-05-17

深圳食品生产企业使用的检验设备有什么要求?

2021-05-17

申请人在食品生产许可的审查过程中有什么权利?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