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2020深圳大鹏新区企业技术改造扶持标准

2020深圳大鹏新区企业技术改造扶持指南什么时候可以申请?扶持标准如何?

2020深圳大鹏新区企业技术改造扶持标准

(一)专项资金的支持方式采用无偿扶持方式;

(二)扶持办法及标准:

鼓励企业进行先进技术改造。对获得市级以上技术改造资金支持或重大工业项目奖补支持,且符合新区产业指导中的鼓励类的项目,给予市级资金支持额度20%的资金支持,单个项目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申报条件

(一)在大鹏新区依法注册、纳税、经营或依法从事其他活动;

(二)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申请前两年无严重不良记录;

(三)组织机构健全,有严格的财务管理制度和健全的会计核算体系;

(四)已获得深圳市级或市级以上政府部门技术改造立项支持。

(五)企业从事产业符合《深圳市大鹏新区产业发展指导目录》(深鹏科创经服〔2019〕95号)鼓励发展类。


相关内容:2020大鹏新区企业技术改造扶持申报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企业扶持】可获取2020深圳大鹏新区企业扶持申报项目申请指南、申请表下载入口等信息。

企业扶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鹏新区中小企业上市培育扶持申报条件

2020-04-26

深圳大鹏新区中小企业上市培育扶持申报所需材料

2020-04-26

2020年大鹏新区企事业单位举办国际性展会会议(论坛)扶持申报材料

2020-04-26

深圳大鹏新区企事业单位举办国际性展会会议(论坛)扶持申报条件

2020-04-26

深圳大鹏新区2020年企业参展展位费扶持申报所需材料

2020-04-26

深圳大鹏新区2020年企业参展展位费扶持申报条件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