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2019年深圳南山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倍增支持计划申报材料清单

近日,深圳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发布关于2019年深圳市南山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倍增支持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2019年南山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倍增支持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符合条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均可申报

详细信息2019年深圳南山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倍增支持计划项目申报指引

2019年深圳南山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倍增支持计划申报材料清单

(一)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网上提交资料要求:原件彩色扫描上传;纸质材料要求:验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网上提交资料要求: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彩色扫描上传;纸质材料要求: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由税务部门开具的单位上年度纳税证明(税务申报系统下载后上传,事业单位除外)(网上提交资料要求:原件彩色扫描上传;纸质材料要求:验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上年度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网上提交资料要求:原件彩色扫描上传;纸质材料要求:验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单位名称已作变更的,与国高证书不一致的,须上传单位工商变更证明材料(网上提交资料要求:原件彩色扫描上传;纸质材料要求:验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以上材料按照要求在线填写或采用附件形式在线提交。

接到提交纸质材料通知后将上述材料按顺序装订,一式一份,A4纸正反面打印/复印,胶装成册(不能装订)并按要求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及骑缝章提交。

注意事项:

(一)请各单位务必认真填写并核对单位名称、开户银行、银行账号等信息,避免因信息填写不正确导致资金无法到账。

(二)申报网站技术问题拨打技术支持电话4001616289。遇网站流量过大,导致服务器响应过慢或无法登录,可在非高峰时段进行操作。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高新技术】,获取2019年深圳南山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倍增支持计划项目申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2411365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标准

2020-04-25

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区级文化产业园申报指南

2020-04-25

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区级文化产业园申报条件

2020-04-25

深圳企业账号升级办理网上办理流程

2020-04-24

经营化妆品需要办理卫生许可证吗?

2020-04-24

深圳卫生许可证许地址变更需要重新审查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