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2019年深圳南山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倍增支持奖励标准

近日,深圳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发布关于2019年深圳市南山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倍增支持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2019年南山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倍增支持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符合条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均可申报

详细信息:2019年深圳南山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倍增支持计划项目申报指引

2019年深圳南山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倍增支持奖励标准

对2019年度首次通过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每家给予一次性20万元财政奖励;对2019年度再次通过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每家给予一次性10万元财政奖励。

申报对象

注册在南山区,且2019年度通过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企业更名后重新核发认定证书的不再给予奖励)。

专项资金不予资助的几种情形

(一)近三年内在税收、安全生产、环保、劳动等方面存在重大违法行为,受到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二)申报材料有弄虚作假情况的。

(三)近三年内申请单位以及单位法人存在违规申报使用政府资金、商业贿赂、不良信用记录等情况的。

(四)提出资助申请后,将企业注册地搬离南山和未按规定提交统计报表、在产业发展综合服务平台填报相关数据的。

(五)近三年内存在资金使用绩效评价不合格情况的。

最近三年累计获得资金扶持额度:

(一)100万元(含)以上300万元以下的企业,原则上应书面承诺获得扶持资金后三年内注册登记地址不迁出南山区。

(二)300万元(含)以上的企业,原则上应书面承诺获得扶持资金后五年内注册登记地址不迁出南山区。

(三)未改变在南山区的纳税义务和统计数据申报义务,并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履行好社会责任。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高新技术】,获取2019年深圳南山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倍增支持计划项目申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2411365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标准

2020-04-25

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区级文化产业园申报指南

2020-04-25

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区级文化产业园申报条件

2020-04-25

深圳企业账号升级办理网上办理流程

2020-04-24

经营化妆品需要办理卫生许可证吗?

2020-04-24

深圳卫生许可证许地址变更需要重新审查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