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广东省阳光政务平台注册注意事项

为组织开展广东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以下简称《认定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以下简称《工作指引》)的规定,结合我省高新技术企业(以下简称高企)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现将2020年高企认定申报有关事项进行通知

详细信息:广东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指南

广东省阳光政务平台注册注意事项

一、每个单位只能注册一个单位账号,已在原省阳光政务平台注册过的单位仍沿用原系统的登录账号和密码。

二、为确保单位账号的唯一性,用户注册时,省阳光政务平台将根据注册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与平台内已有数据进行比对,进行自动查重检测。若发现单位已注册,系统将显示无需再次注册的提示信息。

三、注册时填写的单位名称要求与单位公章一致。如需修改单位名称,需通过单位名称、银行帐号变更功能向直接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由其审批通过生效。

四、申请单位通过省阳光政务平台“单位注册”功能,填写提交单位基本证明材料,按属地原则(根据单位注册地)选择直属主管部门进行账号注册。

五、新注册用户默认以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作为登录账号,可在完成注册后登录平台修改。

六、申报单位获得单位账号后,在进行高企申报前,需填写完善单位基本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并提交主管单位审核。如单位有融资需求,需填写单位融资信息。

七、忘记密码可直接使用省阳关政务平台首页的“忘记密码”功能,通过单位管理员的邮箱验证或手机验证的方式重新设置密码。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项目申报】,即可获取广东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40310404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时间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材料下载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条件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标准

2020-04-25

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区级文化产业园申报指南

2020-04-25

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区级文化产业园申报条件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