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2020年深圳WTO专业培训项目申报条件

近日,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发布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度培训计划的通知。为推进我署2020年WTO事务培训工作,更好地面向广大企业及从事国际贸易等“走出去”相关专业人员开展专业知识培训,提高外向型企业能力水平,促进我市经贸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深圳市WTO专业培训项目,邀请在深圳市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及协会等社会组织机构独立申报。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WTO专业培训项目征集详情

2020年深圳WTO专业培训项目申报条件

在深圳市内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及协会、商会、科研机构等社会组织团体均可单独申报,本次申报不接受联合申报和个人申请。申报单位应具有相关领域开展培训工作经验。单位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社会信用、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具有独立组织实施培训的能力,包括开展WTO培训要求的课程设计、教学安排,优质的师资力量和稳定的服务工作团队,以及提供满足需求的其他各项服务保障等;

3.具有培训市场开发、宣传及招生的能力;

4.接受并配合我署对培训项目实施全过程监管、评估、检查以及验收工作。

申报材料

1. 培训计划表,包括现场培训计划表(点击下载)和线上培训计划表(点击下载);

2. 申报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验原件);

3. 历史培训业绩,包括以往举办培训的名称、时间、人数等;

4.培训项目申请表(点击下载),包括培训选题,组织实施时间,实施对象、课程培训内容,教师简介等执行方案。培训项目申请表需提交加盖公章的纸质版,可在实施培训前一周提交;

5.申报单位对所申报材料自行留底,我署受理的申报材料不予退还。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WTO专业培训项目申报材料

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4月12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项目申报】,获取2020年深圳WTO专业培训项目征集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0215582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时间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材料下载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条件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标准

2020-04-25

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区级文化产业园申报指南

2020-04-25

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区级文化产业园申报条件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