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2019深圳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助申报所需材料

2019深圳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助是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对2018年入库和出库企业予以一定金额事后资助,2019深圳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助已于近日开始申报。

申报材料

1.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业务申请->市科技创新委->科技政策->高企培育资助)在线填报申请书,并进入“科研人员(专家)登录”模块,进行科研人员登记。

2.经市财政部门确认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审计中介机构(附件)出具、经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备案的含有防伪标识封面的上年度研究开发费用专项审计报告。申请企业可选择提供以下两种专审报告之一:

(1)符合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指南规定的,近三个会计年度研究开发费用专项审计报告原件或复印件。

(2)符合2019年企业研究开发资助申请指南规定的,上年度研究开发费用专项审计报告原件或复印件。

3.入库和出库企业名称发生变更的,以当前企业名称申报,并提供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企业名称《变更(备案)通知书》复印件。

企业申报条件

1.在深圳(包括深汕特别合作区)注册独立企业法人;

2.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和出库企业(名单见附件1);

3.属于规模以上工业和服务业企业的,应已建立内部研发机构,并按照国家统计法规要求已如实填报科技统计报表;

4.研究开发活动符合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范畴,且上年度已向税务部门办理了加计扣除申报;

5.企业诚信良好。

详细信息:2019深圳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助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补贴】可查看深圳各类补贴申请指南及申请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卫生许可证注销所需材料

2020-03-23

深圳福田区卫生许可证注销指南

2020-03-23

三本疫情防控税收优惠电子书在线阅读及下载

2020-03-19

深圳福田区卫生许可证办理延续所需材料

2020-03-18

深圳福田区卫生许可证延续办理指南

2020-03-18

深圳福田区卫生许可证变更所需资料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