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1年深圳动画绘制(动漫设计)职业技能大赛组织机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贺信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根据深圳市第十一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1年深圳技能大赛整体部署安排,决定开展动画绘制(动漫设计)项目职业技能竞赛。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动画绘制(动漫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参赛指南

组织机构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圳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深圳猿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技师学院

协办单位:深圳市魅力动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办公室

(二)竞赛组织架构

为加强本次大赛各项工作的日常组织、协调与管理,在深圳市第十一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1年深圳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组委会)领导下,按照组委会办公室具体工作要求,成立动画绘制(动漫设计)项目执委会,负责赛事组织协调、技术实施、后勤服务、健康安全服务保障等工作。执委会成员如下:

主 任:罗德超 深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

副主任:籍东晓 深圳技师学院副院长

成 员:徐伟雄 深圳技师学院设计学院院长

陈 品 深圳技师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

崔亚民 深圳技师学院设计学院动画专业主任

赖道光 深圳技师学院设计学院

孙 㻛 深圳技师学院设计学院

江静文 深圳技师学院设计学院

姜 安 深圳技师学院设计学院

喻琼艺 深圳技师学院设计学院

周梓博 深圳猿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执委会办公室设在深圳技师学院,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五联社区将军帽路1号深圳技师学院设计学院3楼302室。联系方式:蔡老师,13923841004。

执委会下设各竞赛工作组,专家裁判组、赛务组、申诉受理组、设备及后勤保障组。

大赛规则


(一)初稿竞赛守则

1.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抄袭者取消竞赛资格及成绩。

2.冒名顶替、弄虚作假、作弊者,取消竞赛资格及成绩。

(二)实际操作竞赛赛场守则

1.实际操作竞赛选手的实操工位由抽签决定。

2.参赛选手需提前20分钟凭有效身份证和参赛证进入赛场,对竞赛工具设备进行检查。

3.开赛迟到30分钟以上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4.参赛选手应严格遵守赛场纪律,所有的通讯工具、摄像工具不得带入竞赛现场,对竞赛设施设备应爱护,防止丢失和损坏。

5.冒名顶替、弄虚作假、作弊者,取消竞赛资格及成绩。

6.参赛选手须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及劳动保护要求,接受裁判员、现场技术服务人员的监督和警示,确保设备及人身安全。

7.竞赛过程中如果出现安全事故,现场技术服务人员应立即中止竞赛。如查实事故责任属参赛选手,即取消参赛选手竞赛资格。

(三)赛场规则

1.各类赛务人员必须统一佩戴由大赛执委会签发的相应证件,着装整齐。

2.各赛场除现场裁判、赛场配备的工作人员以外,其他人员未经允许不得进入赛场。

3.新闻媒体等进入赛场必须经过大赛执委会允许,并且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管理,不能影响竞赛进行。

4.各参赛队的领队、指导老师以及随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赛场;

5.竞赛期间,参赛选手未经大赛执委会批准,不得接受其他单位和个人对竞赛相关内容的采访。

6.参赛选手不得私自公布竞赛相关资料和情况。

7.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必须主动配合裁判工作,服从裁判安排,如果对竞赛的裁决有异议,可按规定以书面形式向执委会申诉受理组提出申诉。

8.竞赛现场必须配备实时监控系统,对现场赛事进行完整的实时监控和录像,并有专人对竞赛环节进行全程录像。

(四)赛事安全要求

1.决赛场地设有安全防卫人员,负责竞赛期间安全事务。主要包括检查竞赛场地及其周围环境的安全防卫;制定紧急应对方案;督导竞赛场地用电等相关安全问题;监督参赛人员食品安全与卫生;分析和处理安全突发事件等工作。赛场配备医务人员及常规药品。

2.严格按照安全应急预案加强对竞赛全过程的动态管理,确保竞赛活动安全有序。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技能大赛】,获取2021年深圳技能大赛各项比赛参赛指南、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10918162359.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盐田体育中心春节期间场馆入场须知

2022-01-30

深圳盐田体育中心2022年春节期间场馆开放安排

2022-01-30

​2022春节期间深圳坪山图书馆各分馆开放安排汇总

2022-01-29

深圳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场馆2022年春节期间开馆安排

2022-01-29

2022深圳福田区2月4日-6日公益场地预订须知

2022-01-29

2022年深圳福田区公益场馆全年开放日历

202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