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1年深圳加强中小微企业消防安全培训工作详情“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培训工作,提升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市消安委办联合市安委办在“学习强安”“深圳消防”微信公众号平台开设了消防安全培训专栏,涵盖火灾事故警示教育、场所风险辨识、隐患自查自改、火场逃生避险等一系列学习内容。

2021年深圳加强中小微企业消防安全培训工作详情

各区(新区、合作区管委会),市消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培训工作,市消安委办联合市安委办在“学习强安”“深圳消防”微信公众号平台开设了消防安全培训专栏,其中涵盖火灾事故警示教育、场所风险辨识、隐患自查自改、火场逃生避险等一系列学习内容,着力提升中小微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强化落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各区(新区、合作区管委会),各部门要组织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广大员工注册“学习强安”账号、关注“深圳消防”微信公众号,督促指导其进行线上消防安全知识课程学习和答题活动。要采用“以会代训”“上门培训”等形式,逐个乡镇街道、社区(村)对中小微企业主开展全覆盖消防安全培训,建立健全实名制培训档案台账。要结合前期开展的“三合一”等场所的消防安全整治专项工作,广泛发动“三合一”、出租屋、“三小”等场所的相关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扩大消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

学习强安”下载激活指引

图片1.png

一、苹果安装教程

1.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学习强安】程序二维码。

2.使用safari打开安装链接。

3.点击页面上“点击安装”按钮,页面会跳转至AppStore,点击下载即可。                               

二、安卓安装教程

1.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学习强安】程序二维码。

2.使用浏览器打开安装链接。

3.点击页面上“点击安装”,等待安装完成,弹出安装程序,按提示安装完成即可。

三、企业激活流程

1.由企业主要负责人,打开APP-我的页面或消息页面,选择登录。

2.进入登录页面,输入手机号、验证码,点击“登录”。该手机号需为企业主要负责人手机号。

3.如手机号为主要负责人手机号,则进入身份核验,核验无误后,进入企业信息核验需补全企业名称;注:补全的信息为被*覆盖的文字。

4.补全信息验证成功后即可进入【学习强安】,同时企业激活成功。

四、企业成员加入流程

1.用户首次登录时将进入选择企业页面,此时搜索企业名称或扫码企业二维码即可进入团队申请页面。注:如意外退出,可通过学习强安扫描团队二维码申请进入团队。

2.进入团队申请页面点击填写申请材料,填写相关企业员工身份信息(如填写错误需由企业管理员修改),点击提交即可进入企业中。

3.进入企业后,处于待核验状态,需企业管理员核验通过,方可正式成为企业员工。

五、APP使用流程

1.点击进入APP,在界面的下方有【消息】【视频】【强安】【学习】【我的】五个按钮,点击【学习】按钮,进入【学习】界面。

2.点击【全部课程】,选择【全部课程】界面上方【专题】按钮,在界面左侧点击消防安全培训,进入《企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专题》学习。

“深圳消防”微信公众号培训指引

一、微信推文学习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推文观看培训视频,并根据推文内的操作指引下载【学习强安】APP。

图片2.png

二、微信菜单栏【中小微企】进入培训

关注“深圳消防”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菜单栏“消防培训”—“消防公开课”进行学习。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盐田体育中心春节期间场馆入场须知

2022-01-30

深圳盐田体育中心2022年春节期间场馆开放安排

2022-01-30

​2022春节期间深圳坪山图书馆各分馆开放安排汇总

2022-01-29

深圳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场馆2022年春节期间开馆安排

2022-01-29

2022深圳福田区2月4日-6日公益场地预订须知

2022-01-29

2022年深圳福田区公益场馆全年开放日历

202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