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1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申报所需材料

根据科技部《关于2021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智〔2021〕82号),2021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受理工作已于3月31日正式启动。为做好我市受理推荐工作,现将有关要求进行通知

详细信息深圳2021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申报指南

2021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申报所需材料

(一)《2021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申报要素表》(点击下载,以下简称《要素表》,纸质原件一式六份,加盖单位公章)。用人单位应按《要素表》准备申报材料,申报材料要素包括申报单位信息、专家基本信息、专家教育工作经历、专家获奖情况、专家主要贡献、专家本人意愿、申报材料附件等信息。如存在信息有误或不符合数据相关要求等问题,将无法网上提交。申报材料须内容翔实、表达准确、言之有物、说服力强。推荐候选外国专家的主要贡献(重点是在华期间所作贡献)应客观真实、重点突出、数据准确,参照主要贡献编写要求和相关模板编写(点击下载模板),字数500字左右。

(二)《2021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申报签章页》(点击下载)。其中“聘请单位意见”栏须加注单位意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纸质原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三)主要贡献详细说明文档,将所推荐候选外国专家的基本情况及在华期间主要贡献作详细说明,字数1500字左右(纸质原件一式六份,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文档格式为doc,限制5M)。

(四)主要贡献补充说明文档。将主要贡献中涉及的专业词汇、行业词汇等作必要解释说明,同时补充说明外国专家从事的领域、课题、项目概况、外国专家来华后解决的问题等事迹(纸质原件一式六份,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文档格式为doc,限制5M)。

(五)外国专家个人简历及翻译件(纸质原件一式六份,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文档格式为doc,限制5M)。

(六)外国专家护照复印件(纸质复印件一式六份,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文档请提供扫描件)。

(七)外国专家工作的领域、课题和项目已列入国家、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行业或部门发展规划的,请提交有关报告及批件(纸质复印件一式六份,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文档请提供扫描件)。

(八)外国专家本人近期免冠白底电子照片(只需电子版,无边框,头像居中约占照片尺寸2/3,图像清晰,无斑点、瑕疵、印墨缺陷,照片采用JPG格式,文件大小在150KB以上,尺寸在1024像素(高)*768像素(宽),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九)专家国内外所获荣誉和奖项有关证书(纸质复印件一式六份,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文档请提供扫描件)。

(十)专家出席国内外重要活动的照片或媒体报道的相关资料(如有,请提供纸质复印件一式六份,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文档请提供清晰截图或扫描件)。

以上材料请报送书面申报材料一式六份,电子文档(刻盘)一份,电子文档内容需与纸质材料一致,全部纸质材料需要加盖用人单位公章。光盘请以“2021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申报人英文全名+申报单位名称”的方式命名。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取深圳2021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申报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40717112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固定核酸检测点汇总(地址+时间+电话)

2021-11-26

深圳大鹏新区哪家社康可以做肺功能检测

2021-11-26

深圳龙华文化广场2021年11月28日项目开放体验区规则

2021-11-25

2021年11月28日深圳龙华文化广场体育开放日项目体验流程

2021-11-25

2021深圳龙华文化广场11月28日体育开放畅玩活动信息

2021-11-25

2021年深圳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现代农业项目申报时间

2021-11-15